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某菲的新燈-雪山飛狐(炸






今天終於收到了!!!v v v v v

之前就很想要買個新檯燈了(這陣子視力大減弱阿......)(遠目


想說不要讓爹親發現,還囑咐阿弟一定要藏好

結果一回家就發現包裹就放在自己的書桌下(冏||||||

等....等一下.....

包裹上的商品圖示一覽無疑阿!!!!!!!!

不被發現也很難.....

(果然做壞事還是不好的......"Orz


跑去責難阿弟怎麼沒有幫我藏好

結果他說........





"那個是老爸放在那邊的阿!"(爆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慘了!!鐵定發現了(抖)


阿弟:那個燈很貴嗎?

某菲:.....也還好,就普通燈的價格.....

阿弟:那就不用怕啦,老爸又不是小氣之人~~

某菲:可是...這個什麼都漲的非常時期,偷買燈被發現還是會有罪惡感.....(汗

阿弟:......喔.....



總之....

偷買燈還是被發現了.......哈哈哈.....





燈好亮阿!!!!!

(廢話,這是新燈!


只要轉一下狐狸頭就會亮





(正面照


好可愛阿~~~~v v v v v v v

燈(狐狸尾巴)可以上下調整

這個真的設計的很可愛= w =該不會是痞客狐的遠親吧?XDDDDDD(喂


對了!!





往另一邊轉會有小夜燈喔!

雖然不知道可以幹嘛0______0A

應該也不會拿來放在床頭0W0"



本文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