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夢夢七月號






本月的VIP是三月兔老師!!

上個月因為期末關係所以沒寫

這個月趕緊來寫= =+++

(請不要嫌棄這裡)(囧||||a




這期的第一篇是小香老師的株式會社

感覺這回未來有注意到金星的男子(?)氣概XDDDDDD(炸

突然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= =+


最後那個新登場的女生蠻有趣的,比YA跟本身的造型形成很大的對比

感覺很"ㄍㄧㄣ"


搖滾天堂聽說快完結了0 0

請藍這個悶騷公子哥快點處理(喂)紗和吧!

不過比起男女主角

紗映美女跟紗和老爸似乎我比較喜歡=//W//=


這個可愛的妻奴......XDDDDDDD

應該是現代好男人的代表吧!?(自認

這回大搶戲分的應該是紗映美女吧!沒辦法!懷孕的人最大~~(滾滾

話說,小孩要是出生了

以後恐怕又要在抽籤抽一次房間了(笑



這回的紳士同盟是兩個可愛的小正太的愛與勇氣的冒險故事!!(強調)(不是這樣吧!?

這回可以讓我歡樂到下一期了XDDDDDD

種村老師幹的好阿!!!(姆哥

(鼻血)(咦


32P充滿了正太正太正太正太.......(回音繞樑

閑雅噴血的樣子好美XD(喂

那顆大頭就抵過翻頁的灰音太妹的美麗笑靨了~~~~(被巴


(旁白:你給我自重阿!!!!不要自行補完!!!!!!!!


看到青空POP的第二頁時

發現織花真的變成紙娃娃時我笑了XDDD

夏海老師還真有趣


這回朝舞的戀愛止步STOP

女主角很可愛喔XDD

不過書的厚薄度似乎前後有差0 0?

男主角一付奸詐狐狸的樣子,還蠻有意思的XDDDD



這回的巧可力波絲菊

我終於看到之前在日本RIBON的進度了

連續兩個大跨頁XDDDDDDD

這個老師好糟糕!(爆

期待下一回看看0W0++



本文以上



2 則留言:

  1. 終於,還是畫完成了。知道某有這樣的個性,很帥的說。下個趕稿地獄準備好了嗎?跳吧!

    (^_^)!!嘿嘿!!

    版主回覆:(07/01/2008 08:16:01 PM)


    囧|||

    會...會嗎?XDDDD


    FF那個我在想了@X@

    不過我還要想久一點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這一期也有看呢
    去借來看的(沒錢買了><)
    搖滾天堂~
    我有點越來越討厭藍了
    覺得他很猶豫不決
    不喜歡他這種個性
    這樣紗和也很可憐
    青空pop日本那邊好像結束了呢
    9月號要推出新連載
    我剛剛才發現
    Love Cotton也是很好笑
    尤其是社長把內搭褲外穿
    哈哈
    八月小香老師會來呢
    不知道大大有寄去抽簽名嗎

    版主回覆:(07/01/2008 08:11:49 PM)


    喔喔*口*

    紗雪似乎不喜歡優柔寡斷(?)的男人呢?

    不過我也會這麼想呢XDDDDD

    "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嘛!"哈哈~~


    我有去看日本官網

    發現酒井跟小櫻池老師好像都要推出新作品了,而且用電腦上色讓我好驚訝!

  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新連載@W@++


    然後

    株式會社的內搭褲外穿說不定也行的通勒!XDD(喂

    我知道小香老師會來

    不過也沒法去參加抽籤@@|||

    (暑假還是要忙..."Orz

    反正我抽籤運也挺差的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