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

今天敗很兇






在跟家人去安養院之前衝去西門買的!!

(開心開心!


話說,想買這本想很久了

結果沒想到日本給我偷跑,應該可以更早一點拿到手的阿....(茶

(贈品很實用~~


現在沒時間慢慢看

等到期末結束在來品嘗好了








(之後某菲又買了瑪格麗特最新期


這期的新連載-千金小姐新嫁娘(好像言情小說名= . . =)

姆....不知道是為什麼,這本的上色方式都好相似= ˇ =+++

葉月老師的第一回我還蠻感興趣的

有空再多看看0W0++





GIVE ME!!~~GIVE ME!!!!!!!!!!~~~~(邪笑


填寫的時候是以這樣的心思模式度過XDDDDD(喂

那個東西太吸引我了

不過感覺不好中ˊ____ˋ


*本文以上*


5 則留言:

  1. 呵呵
    姐姐的圖好萌阿XDDD

    話說這期我又上囉>"< (偽編輯日記...)

    版主回覆:(06/01/2008 03:33:06 AM)


    嗯嗯!!

    我有看到=w=++b

    恭喜妳阿!!

    (話說,紙質不太好,上墨線的時候戰戰噤噤的....|||Orz


    真是佩服妳可以畫的那麼順(囧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*
    姐姐那張也一定會刊上去的啦XDDD

    *

    阿對了!
    聽說~台灣可能會代理[紳盟]第10集特製版
    的樣子~~

    畫冊你會買嗎?
    我應該也是會買~要的話~
    我可以先幫你定喔!^_^
    (我有認識賣日本漫畫週邊的老闆~)

    *

    姐姐趕稿加油喔!
    改天我們在一起去逛逛吃好料的~

    *

    阿阿阿~姐姐要等我回去上課喔!:")

    版主回覆:(06/02/2008 12:34:44 PM)


    嗯,這個嘛...這幾天都有下雨,很怕會糊掉=W="b

    (不知道那圖可不可以保存到最後...)(喂


    台灣會代理!?=口=?

    之前是聽說不會@@這是真的嗎!?

    (--買了兩套特至版的傢伙....


    我會買畫冊喔XD

    如果可以幫我定的話,就拜託你了!0W0+
    (錢之後給妳喔

    忙完大概要到六月底吧0 0

    到時候再去吃好料吧ˊWˋ(笑


    P.S會等你的啦!不用急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想念姊妹幫的日子阿......
    (現在是不是又多了新的姊妹加入了阿?)

    *

    阿!對了

    給你看個好康的~~~

    網址:
    http://www.s-cast.net/radio/shakin/index.html

    種村老師的電台訪問側拍
    http://www.s-cast.net/radio/shakin/dougade/omake-001.html

    電台教學漫畫工具
    http://www.s-cast.net/radio/shakin/radio/index.html

    是一些基本工具介紹^_^

   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~~看看吧~姐姐應該會愛死了~~@_@

    *

    那~如果真的不會代理第10集的話
    你另外一本就賣給我吧^_^
    OK?

    *那畫冊我先去幫你預購囉!

    版主回覆:(06/03/2008 12:15:29 PM)


    有阿有阿!!姐妹越來越多XDD(不負責任發言

    大家都很中意那隻幫筆!(炸


    如果另外一本沒人要買的話,我就賣給妳XDDD(喂

    (畫冊就拜託妳啦!


    對了,感謝關關妹子的好康阿!=W=+++

    (收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想到大大買最新一回Ribon了
    好羨慕啊
    最近很忙都沒辦法去西門町
    大大說贈品很好,不曉的贈品是什麼
    是原子筆嗎
    葉月惠的作品都很可愛,也很爆笑,我也是超愛的,期待新作啊

    版主回覆:(06/03/2008 02:15:05 PM)


    (= w =)b嘿嘿~~

    是螢光筆~~!!

    外表的圖案也很可愛0 0++

    (----自己拿來畫重點用


    葉月惠的作品我是第一次接觸XD

    起先我是把她跟"葉月向日葵"(應該是這名)搞混XDDDDD(被巴

    (旁白:這兩者畫風差很多阿!


    P.S這一期RIBON很值得買喔= =++
    (誘惑!?)(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新作的男主角很可愛~
    你的畫也好可愛呀((帶回家吧!!!
    最近挑戰畫"手"(因為學校作業)
    不過好難畫呀
    你的手畫得很自然呦
    連續2期都是有菜當封面耶~好讚

    版主回覆:(06/04/2008 12:20:55 PM)


    是阿XDDDDDD

    男主角的登場蠻好笑的!!XDDD(炸



    手喔?@口@!?

    其實,我最不擅長畫的就是手

    謝謝你說我手很自然喔0W0


    (種村老師GJ!!

    新作品有意回到神風時代了

    大概是怨念(?)都散發完了!XDDD(啥)(誤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