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回顧美戰








今天在上音樂課時在偷聽美戰(炸


原本只是回顧一下,結果最後淨在聽他到底用了什麼樂器在裡面......= A ="




昨天,跟一樣是土星愛好者的某舞,晚上在那討論美戰

結果搞的現在很想看美戰的動畫(囧

嗚阿!!!!

虧自己也是喜歡美戰的....竟然動畫也沒給他全部看完= =||||
(不知道會不會無形中洩漏自己的年紀?

旁白;已經洩漏好幾次了......



P.S最後還是沒找到土星較精彩的畫面.......(角落劃圈圈



*本文以上*

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對啊好看呀~~~土星超級美的!!!
    叫土萌螢螢吧(大心)

    版主回覆:(05/15/2008 10:55:43 AM)


    不過我倒是有看到一個

    但是很不清楚= =

    (搥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呀~這是後來重錄的,我比較喜歡原始版本說~
    話說某聲優(男)在美戰裡演"女生的聲音",真是萌死我了XDDDD

    版主回覆:(05/12/2008 03:04:54 PM)


    喔喔!!??

    看起來也的確比較新@@原來是重製的阿..


    妳說的某男演的不會是天王星吧?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喔
    我最喜歡的是水星了
    忽然很想看美戰的漫畫說
    不過去租書店都沒看到
    似乎收掉了


    版主回覆:(05/12/2008 03:06:06 PM)


    哈哈XDDDD

    妳似乎喜歡聰明的女子,是嗎?=W=?

    我以前有....

    結果一時腦筋燒掉....


    把它給丟拉!!!!(囧|||)(被巴飛

    (懊悔一萬年"Or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美少女戰士哪
    真是令人懷念啊~~
    其實我幾乎沒看過動畫
    不過漫畫島是全看完了
    最後連水手宇宙都出來了呢
  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我喜歡一開始出場的角色
    我喜歡木野真琴跟火野蕾依
    後來出場的四個我也很喜歡
    天王遙、海王滿、冥王雪奈跟土萌螢
    上次去FF會場還看到一整組呢
    (最近有再重播嗎?)

    我也想聽男聲優配女生的聲音
    (大心)

    版主回覆:(05/13/2008 02:39:20 PM)


    對阿,水手宇宙!!(囧
    (那裡超誇張


    最近好像沒有耶@__@

    (覺得會重播的機會不高...||Orz


    我怨念阿!!!!!!!!(吼)(被拖走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幫天王星配音的是緒方惠美
    她是女的說...
    只是她配的音多數都是中性人物
    所以會不會就誤認為男生呢??

    我喜愛的角色是天王星...

    最後星光裡的星野光、大氣光和夜天光我也很喜歡說!!

    版主回覆:(05/15/2008 11:04:13 AM)


    喔喔!!!原來如此!(大人真清楚=口=+

    那時候還沒去想配音員是誰@___@

    只覺得聲音好中性XDDDD

    那時他跟阿兔好曖昧

    (當時還不懂百合戀是啥)(咦

    所以以為找男的來配XD


    星光三人組我比較喜歡星野光=//w//=

    火球公主也好漂亮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