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艾瑪第九集






竟然是限制級!!!!!??????

到底.....到底發生啥事啦(囧掉


艾瑪應該是普通級吧....?(大汗

莫非是夫人太熟女了...所以?





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


這次會買的原因,除了我很喜歡這位夫人之外

還有就是想看看森薰老師的分鏡魅力是否有變化= W =++

(加上這篇是用"音樂"這在漫畫很難詮釋的題材,所以格外有興趣!


這本還是再講艾瑪的番外篇

除了威爾海姆(鬍子紳士)的兒子與寵物松鼠-迪歐的短篇之外

還有威爾海姆跟夫人在床上(驚!)的對談

感覺有種氛圍在裡面

曖昧帶有著成熟大人的戀愛方式阿!!=口=+++



P.S夫人成熟狂野到露點,難怪被打限制級


租書坊老闆說:

"這也沒什麼阿!那出包王女怎麼辦!?一天到晚露胸部露哪裏的"


姆.....這個我也不知道@ A @

(這種事會有人知道嗎!?



最後我們得出來的結論是:


"艾瑪有畫露點,出包王女沒畫點"
(啥



P.S威爾海姆年輕沒留鬍子時長的超帥!

威廉整個被比下去了(囧|||
(威廉你只是個好人阿~~



後面還有篇威廉跟印度王子的"友情"故事

王子一開始小鬼登場超跩的XDDDD(因為他是王子


初次見面就拔人家小威廉的頭髮,威廉還真辛苦阿~~~= 3 =|||||



最後兩篇(上下篇)

是不知道哪裡出現的劇團團員愛情故事@____@

(可能是艾瑪裡面的串場人物不過沒印象




結論:

森薰老師的分鏡

樸實地堆疊,兩格三格用的很好!

畫面也弄得很有FU




*本文以上*


2 則留言:

  1. 周日在家裡,抽空閱畢。原來,只是幾篇「番外」,讀來輕鬆。與讀《艾瑪》各期簡潔的分鏡有別,多了些「熱鬧感」,有些不習慣。第九話〈友情〉,更像少年誌般的「膩」。第八話〈乘著歌聲的翅膀〉,一場床戲只因為一首動聽的歌而「蓄勢待發」,與〈第十一話〉、〈第十二話〉那首引發淡淡愁緒的歌比較,真是各有情韻,仔細讀著歌詞。

    番外篇,在謀篇的技巧上是個專業領域,《艾瑪》第九集看到不少巧構思,讀讀〈第十話〉「兩個人去購物」更見那種故事精妙處。

    感謝某菲賞借閱。

    版主回覆:(05/21/2008 09:17:30 AM)


    C老師真是一個用功的人!

    你的感想我聽到了0 0++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坦白說,那時候大家都在修正若雲的稿子,我在旁邊看這本的時候

    我在為松鼠哭...香檳我好想你ㄒ口ㄒ

    版主回覆:(05/18/2008 04:08:49 PM)


    囧||||

    香檳不是找回來了!?(汗

    說的好像香檳又不見了= .. =|||


    小松鼠最後還是回到主人的懷抱啦!=w=+

    (那一刻我好開心

    p.s

    那篇看起來不太有森薰老師的風格0 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