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趕稿日記一






-----目前在完稿的稿子(拖了N久.....

苦手......

完稿大苦手阿阿!!!..........(摔光筆!)(給我慢著

我要克制!!!!

不能貼太多阿!!!!!(囧





前幾天把很多月刊一口氣分類(?)好

疊起來相當的可觀(囧||||a


不過我之後可能會半年再割一次.....(那那個量可能...)(大默


內容:今天買到很棒的東西喔!=W=++




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*



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終於讓我買到啦!!!!!!!!!!


開心死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核爆


當這本剛出來時我就肖想(?)她很久了(口水

是集英社的名漫畫家老師們的作品

而且,拆開後發現疑似是老師們的出道之作!!(爆


種村老師以前的畫風跟現在差了十萬八千里(囧

七路老師也是.......

還有矢澤愛老師也..........

讓某菱看到不知道會怎樣........(汗



前不久去那邊詢問雜誌的價錢

明明一月出的卻還要200多@ 口 @|||||
(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


結果今天去買,只要60元 =//// W //// =

(果然等待是值得的!

神阿!我滿足了~~~~~~(躺)(?




第二個寶物




是艾瑪的導讀本喔!!=口=+++++

(這一刻覺得自己很幸福)(炸


內容也很豐富!

主要在講艾瑪那時代的社會背景跟文化價值觀

對於喜歡英國風的我來說,這本應該是聖經吧!(笑





同學也愛這本XDDDDDDDDDD

買了感覺很值得0W0++




*本文以上*


1 則留言:

  1. 神樣的,菲也能買到,真是幸福!想想,分鏡班剛開始的時光,舉得《艾瑪》作品多,那時光很幸福。期待週六能看到啊!

    (^_^)!

    版主回覆:(05/03/2008 03:25:05 AM)


    XDDDDDDDDD

    對阿!

    所以那刻特別地感動


    明天我再帶給你看看0W0++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