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據說只是小作業.....






累斃了.......(炸


果然老師不是人人皆可當!

台上十年功,台下一年也沒有............|||Orz

結果做到快兩點...|||Orz


內容:完成品+爆"痘"感言





姆恩........

第一次做建模,捏的不漂亮.......


不過算了!

我還有進步的空間!XDDDDD


只希望老師不要當我!!!!QWQ (重點
看在我是努力的學生份上......


話說班上其他人捏的都好棒= 3 =++

(西洋棋飛機什麼的....
(我這個3D主題是什麼呢?猜中人有獎!)(正色







結論:

原諒我這個只會畫2D圖的人吧!!!!(爆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靠...你變屌了耶
    好強喔=口=!!!!

    主題是...."雜物"嗎XD?
    話說~那個像豆腐的東西是什麼?

    版主回覆:(04/08/2008 02:12:09 PM)


    不強=A=
    (強人太多了
    這算是基本的東西@@(師說


    捏起來蠻好玩的!

    你也可以來學!!!=3=++(滾滾


    主題不是雜物啦....(陰影

    那個...是失敗的毛巾(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,菲希納~~
    漢寶包來打擾囉~~~XD

    版主回覆:(04/09/2008 04:25:30 PM)


    喔喔!!

    漢堡先生XDDDDDD

    連結我掛上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