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夢夢三月號



其實出爐當天就買到了,不過借給專家幾天後才拿回XD

本月的VIP小姐是夢迷期待已久的春田菜菜老師!!

(好羨慕喔QWQ名字裡面有個菜字) (被巴飛


話說編輯這次排的挺妙的

讓我覺得閱讀起來很有效果(囧

前面部份就很特別了!(指

菜菜老師的扉頁,感覺還不夠滿足我,前一部作品的倒是很喜歡0W0++


這期種村老師排的較前面

看起來很"新鮮"

佌次有個美滿的結局,相信會有更多人去喜歡大人的戀愛世界!(炸

(請綁上白布條一直呼喊"和舞萬歲"吧!!!!!XDDD)(喂!


青空這期

把我壓的喘不過氣阿=口="""

就是感覺氣氛好嚴肅......"Orz

請男主角快點告白吧~!!


搖滾天堂

報告顯示上一期是第一名,感覺不錯XD

接下來是女配角小晶的感情問題0W0

話說椿花心這件事我之前才知道(乾笑
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抱歉我太虛了

就寫到這邊吧!(囧

想知道正經完整版的請去把管理人拎出來!!! (炸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姊姊阿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妳不覺得看完春田菜菜的<br />
    再看後面那篇<br />
    視覺上出現了阻礙嗎?= =&nbsp;<br />
    <br />
    還是大格子的好ˇˇˇ<br />
    <br />
   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擔心巧克力把搖滾擠排名的關關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可以跟你借這期的夢夢嗎?<br />
    好想看菜菜老師的新作呦<br />
    雖然學校的萊爾富有在賣<br />
    但是這禮拜我買了3本紳士同盟(忽然覺得很直得收藏)<br />
    要是每期的夢夢都買的話 我是鐵定要挨罵了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現在很怕4月號的夢夢出來 = 口 =<br />
    (又會想 : 又混了一個月了 ?)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 , 這期夢夢真的不錯看呢 (春田命的 >////<)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想知道菲大對其他連載的感想呢 =w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