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

CANDY12月號




本期的封面,由秋羅擔當SHOW GIRL(?)

我覺得此張的封面很能服務宅男0W0(可惜他是男的...)(爆


不過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這個月的月刊封面都蠻空的030"(不解

 


這幾個月看下來

發現志賀老師的格子總是分的差不多

感覺上劇情的律動比較平平

不過有一頁我蠻喜歡的

在其他老師的作品裡也出現過類似的

這本果真是同類型的放在一起阿!XD連滑雪這運動項目都一樣!


不過這次畫的有些色色的= ="

連不小心(?)觀看的男生都在那鬼叫鬼叫的(囧

(他其實看的很爽!)(爆



話說好像CANDY越來越糟糕了(驚

個個在比糟糕的(抖


這真的可以給小孩看嗎!?


真的可以嗎!!!???(炸


不太好吧!!太太!!!!囧........(誰阿....)


一整本糟糕阿.....


話說之前那18禁的小貼是去哪了= . . =?





新條的作品

改變了我的世界觀..........

原來男人其實是女的,女的其實是男的....Orz

所以以後我週遭可能都是這樣的人了.........(被巴


(以上是鬼扯蛋XD



日本如此

台灣的當然不能漏氣了

南部小天后作品夾帶了"新風潮"

1.男的扮女裝適合到不行

2.過去看過的類似劇情搬上去,讓大家回味一下=W=+

3.開始玩起小護士遊戲!!!!(炸

結論:果真是老漫畫家阿!佩服!^____^



熊谷的天才公主這回有三篇呢!0W0++

賺錢賺的好拼阿!老師0____0"


無聊時看看,較有趣味

尤其我很喜歡戴兔子頭的正太!!(大心

(我的綠洲~~我的空氣阿)(被巴


看久了天才公主,竟然讓我想到小叮噹,也許這就是"少女式的小叮噹"XDDDDDDD



青木老師這期好棒XDDD

女主角果然沒死!030

不然這部戲就要提早收攤了......


小逞,終於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了


"我的內心一直不停的呼叫著......小繭小繭小繭"

小逞.....我知道你很愛小繭了!不要再呼叫了(呵呵



型男高中,這期很受同學的青睞

果真搞笑,絕對有助讀著的興趣XDDDDDD

不過他的笑點我通常都笑不出來XP



很罕見的那張單頁

如果人物可以在往下一點就好了0W0"(自我想法




這期的新人得獎-蝦米


呵呵

還不錯

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言=//W//=(羞啥



4 則留言:

  1. 是說少女COMIC早就在日本被家長會列為禁書了啊XD<br />
    新條老師那篇根本在惡搞"鋼X"吧...<br />
    話說我也拿到夢夢和甜芯了,改天聊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最近新條的作品我也不是很喜歡 (毆) 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像CANDY這種已經糟糕下去的算還好<br />
    最糟糕的是要糟糕卻又不糟糕,掉讀者胃口的那種性暗示...(倒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沒有 , 其實我不喜歡畫太a的漫畫耶 =ˇ=<br />
    <br />
    總覺得這次的作品好像在搞亂倫 (毆)<br />
    <br />
    感想阿 , 我candy 看完再來找你 XD<br />
    <br />
    再等幾天吧&nbsp; =ˇ= oh , ya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