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霓裳魔法家-安野夢洋子




(-----------------某c老借的第一集


是大手-安野老師的作品

(我很喜歡她的彩稿


打文時還想起某人一直猛記得我當初看到這第一集的感想:


"畫的不好看"


為了證明我是他的伯樂.他的知音,也為了想了解這位老師的作品

所以我打下了這篇文(^_______^)(請勿期待阿!!!!囧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本漫畫一開始就很特別

特別在於她的一回是八頁八頁的進行(一集共23回


看完這連載的讀者大人們,辛苦了!!!!!!!!!!!!! @ A @|||||(抖


宛如艾蜜莉的女主角-豆子

是個會幻想,且立志當上模特兒的14歲少女

(青春的14歲阿~~~)(嘆)(啥鬼?



她一開始的破題很特殊

是採用同個時間,同個空間,不同的兩個人的狀態交錯


雖然一回只有八頁

卻可以講述很多內容

感覺他的節奏(漫畫)就好像指針一樣,不停的往前走

不停的往前跑

使讀者慢慢的沉浸在他的世界裡


(可惡!!我自認好難阿!!!!QWQ



話說,豆子的設定也好玩............



你不要這麼可愛阿!!!!!

被人明著欺負就要回擊回去阿!!!笨蛋XDDDDDD


雖然是這麼說,但那個豆子的好朋友小碧其實是很典型的女配角


少女漫畫的女配角感覺應要像這樣0W0

即使她的立場是比較偏對立的,但也不要把她惡化到讓人一看就討厭XP


這樣,很接近人性吧


掌握了人性,就能夠感動人!

安野夢洋子很擅長描寫!!

(我還偷偷去借了一本她的狂人日記來看喔!0口0+++



在幻想的部份

(像繪本的方式

是豆子目前的心境.想法跟她的創意靈感

不過一開始幻想時.......有一個地方讓我噴飯了(抱歉



那個男的!!!

拜託請你的眼睛放尊重阿!!!!

不要偷看富有偉大夢想的14歲少女的裙底!!!!!(爆



雖然工作狂人比霓裳魔法家還早出

兩者的線條卻差很多@___@

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..............


不過這本書看過了,讓我有期待感^_____^

(四集完結



今日END

1 則留言:

  1. (^_________^)大感動啊!<br />
    <br />
    果然,果然是「知音」啊!<br />
    能這樣看、能這樣的評說,確實的把工作做足,再來說好不好看的客觀立場,很棒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當然,第一眼感覺不好看,那是「外貿協會」的會員,身為創作者,不能只當這樣的會員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恩!真是高興有這樣看漫畫的人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