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黑VS.白

黑咖哩白咖哩(?)


今天,你想選哪道!?XDDDDDDDDDDD(被巴
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真的有更新喔!!!

沒騙人!!!!(指


看圖請點進去= W =+

如果剛好很閒的話,請務必告訴我哪張圖比較喜歡(抖



漂白前





漂白後







光貼頭髮跟衣服腦細胞就死了一半了.....(趴


有人曾跟我說過,學不好是要付出代價的....我已經開始了解了....=_____=||||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中考要結束啦!


放假了!!!(誤)

6 則留言:

  1. <p>我喜歡第一張<br />
    <br />
    胸部有點奇怪?<br />
    應該說是形狀不對吧?<br />
    這張是彎著身體嗎??<br />
    如果是的話,屁股的位置也不太對的樣子???<br />
    <br />
    咱們下次找時間去游泳吧??<br />
    順便觀察別人的胸部(咦?)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  我也喜歡第一張的網點,貼得滿不錯的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  胸部的部分,感覺上好像肩膀以下就只有胸部,其他用來支撐的部分都不見了,然後就直接接上髖部,所以看起來有點怪怪的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  有時間的話,的確應該多觀察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來...我輸了?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是我覺得第二張比較好看啊<br />
    可能是我心思太純淨才會那樣覺得吧...哀哀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<p>  噗!可是我沒有「大胸部」可以給你畫耶!XD<br />
    <br />
      另外,我會喜歡第一張的原因,在於可以看得出來某菲在處理這張的網點時是很用心的,但在第二張的處理上就看不太出來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  簡單說,就是「有愛」跟「沒有愛」的差別啦!<br />
    <br />
      換句話說,第二張會輸,並不是若琪老師的建議有錯,純粹是某菲「沒有愛」的關係。XD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喜歡第一張的(背景)感覺 =ˇ=+<br />
    <br />
    整個覺得你是一位高手!!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你的畫好有種村有菜的感覺?!<br />
    <br />
    網點是電腦處理的咩?!<br />
    <br />
    哈哈~剛剛看信箱時偶然發現我以前在你網誌上的留言回覆呢XD<br />
    <br />
    最近很閒來找你聊聊辣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