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生活近況PART2



-------這上面印有詭異(?)蘋果(??)的盒子,是今天抽空去買的= W =++



不過.....那個蘋果看起來好可怕.....

不知道讓喜歡(?)LV櫻桃的同學看到,她會說什麼..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之前看到有人有買一個分割小盒子,拿來裝沾水筆尖


這時某菲就想到自家全放在一個塑膠袋子的可憐筆尖們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放心,我會對妳們好一點的!= =+ (拍肩)(炸之後又跑去台北車站買了另一種比較貴的小盒子





(推薦!!!!無印的普通貨


他中間兩塊隔板是可以拆的阿阿阿!!!
(好棒的盒子)(爆


不過買了之後也順便清點了一下自己的存貨 =  .  .  =



"哇勒!G筆尖只剩下三隻沒用過的了"(汗


"畫激光線的筆尖我怎麼買多了.........(!?)"(噴汗



P.S明天就有熱騰騰的夢夢可看了,我好期待喔!真的喔!!!!! * 口 *++

2 則留言:

  1. 喔喝呵呵 沾水筆早該要有一個家了~~~<br />
    &nbsp;<br />
    期待明天夢夢呢!&nbsp;<br />
    &nbsp;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一開始也是用小藥盒子,現在用的是這個: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miwakane/112010/(往下拉一點,橘色的)印象中是在永和9*9剛開幕的時候買的,有三層八格,很棒的是每一格都有蓋子,不用擔心打開其中一格時,其他格子的東西也掉出來^^容量大,我連迴紋針刀片什麼的都一起收納。但是厚度滿厚的,需要帶來帶去就比較不方便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