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

=w=




 

覺得再上下去也沒意思所以就.......(我斬


而且,這陣子一直想用手繪!=_____=b

(果然是種村狂潮!?囧






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

隔壁那書桌會成為我的"倉庫二番"


(有沒有看到?有沒有看到!?垃圾山阿這!!!!XDDDDDD


勇士們(?)!準備侵入鄰國(隔壁桌),殺阿!!!!!!!!!! =皿=+++++ (不明

對了,請直接忽略掉書架上面的BL小說0 3 0||||




吐血.............!?

不是!是透寫台,快變成MoFei書桌的一部份了!! (炸

(一直放置在上面


MoFei還曾經在上面吃過冰! ! =W=+ (給我慢著!




今天MoFei在搭公車時

因為怕墨汁會露出來,所以想找東西固定好他


剛好看到裝水的玻璃罐口好像也差不多大

所以就............

很順手的放下去!但是................







MoFei:嗚阿阿!!!古拉2號(?)你怎麼了!!!???囧|||

(水罐叫皮耶!)(爆


此時悲劇誕生了,

古拉跌下深谷(?)了!!


卡在皮耶裡面出不來....還滲出墨汁來....."Orz(被巴



每個人都對MoFei怎麼把它放進去的產生很大的疑惑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!!!!!!

這沒什麼稀奇啦!!(吐血

我還知道怎麼把蛋塞進瓶子裡!!!!(激動)(邊激動邊吐



之後MoFei還尋人問方法

對於樂觀的意見很能接受!


某關妹子說"你可以當作紀念阿!!"

(悶了很久

不要拉!!

好丟臉阿!!


(天音:...........妳已經公佈給全世界知道啦!.......



最後結局是






(灑小花轉轉轉

在家附近的書局找到的皮耶10號!0w0++(樂


(旁白:誰是皮耶阿!?況且....直接跳到十號了!!!??


強制皮耶直接退休,交棒!XDDDDDD

新的水罐學名(?)是"放大鏡昆蟲觀察瓶" (聽起來好高級

總之就是拿來裝昆蟲的!

一開始MoFei很遲疑

東看看西看看,才放心的拿去結帳


不然發現有附送贈品在裡面就oooxxxxx了=_______=||||



先寫到醬吧030大家早安(!?)(爆

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頭香耶XDD(&larr;難得今天這麼早起)<br />
      <br />
    透寫台真的是會用著用著就變書桌了orz<br />
    有時要到客廳看長片(?)兼畫圖時、<br />
    我還直接抱著透寫台就走w(移動式書桌)<br />
      <br />
    外頭有賣攜帶型的燈箱但是&rarr;沒斜度不知道好不好用...<br />
    很想買一台,因為會回新竹老家時帶著比較方便(汗)<br />
     <br />
    那個墨水瓶的事太GJ了;;;;;<br />
    我想的到的辦法就只有把玻璃敲破|||...(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  我比較好奇的是,那個「放大鏡昆蟲觀察瓶」是在哪買的啊?應該不是美術用品店買的吧?@_@<br />
    <br />
      話說,凌晨三點還沒睡,果然是年輕人啊!XD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妙阿~~~阿姐!<br />
    &nbsp;<br />
   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~~~呀呼~~呼~~!<br />
   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
    我要看手繪彩稿啦!!!!X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還沒有過你的漫畫作品啊XDDDD<br />
    上次那個墨水瓶應該給我帶去西藏加持的說X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