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夢夢..離我好遙遠阿~!




夢夢離我好遠阿Q口Q(噴淚

從八點多畫到凌晨一點半...............(倒

速度變慢了!(咦


目前家裡的最新話

"王建民很不錯,我喜歡他!!"


有聽過有聽過吧??

沒錯!!

就是鈴木大哥的名言(?)(炸這陣子跟弟弟最喜歡大回鍋講這句話


鈴木大哥真的很大膽!

大庭廣眾下發表了愛的宣言(?)也不顧人家有老婆了還....

(羞爆




這幾天回鍋來看看大島永遠的女子高生

很推薦這部喔!

MoFei的心中認為他搞笑程度可以跟口十恭弘的"漂亮臉蛋"畫上等號

是人人居家外出的""歡樂聖品XD



怎麼說呢?

光是"放水流"這只有此書才有的專有名詞就可以笑半天了!(低級的笑點慎下








(以上是最低級的部份!)(囧"""""

不好意思我常看這類的東西..."Orz




女子高生當然會加上一堆讓男性"沙必死"的鏡頭服務啦!

露點.露屁股那些就不用說了,連"百合"都朵朵開放阿!!!!!!!

是百合!!!!

是百百合合合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

(大驚



姐妹對.友情對,連寶塚對都出現了!!!(心?



媽媽,我糟糕了阿!!!!(=口=|||||) (炸













XDDDDDDD

由真桃香這對姐妹是百合戀的主要組合


由真!你不要表現這麼酷阿!XD

不然以後桃香是沒辦法擺脫戀姐情結(?)的(指



女子高生目前漫畫只有出到第八集

應該很多人看過所以就不用我推啦!0 3 0+++++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張不錯啊!有夢夢的味道!<br />
    不過畫正面要小心頭型歪掉哦,人物的頭左邊比右邊大,<br />
    翻過來看就知道了^^<br />
    還有手指彎曲的樣子不甚自然說,小指太胖了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DESIGN TONE有適合少女漫的網點啊。<br />
    有可愛華麗的花朵網點,還有樹影網點超漂亮的!別家沒有哦。<br />
    有些增添氣氛的網點,好好善用也是非常適合少女漫的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黑貓是店家名字嗎?(不是宅急便?)<br />
    買網點的話,我覺得目前最方便的是西門町的animate,不過那裡只賣SE的網點。<br />
    我偶爾會直接透過日本網站訂網點,需要的話,下次再問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團購好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E沒有倒啊~我之前還向它們網站訂網點呢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應該說,一開始SE有來台灣成立分公司,和台灣公司合夥,<br />
    負責舉辦同人誌販售會,還有販賣漫畫工具。<br />
    後來台灣廠商和日本廠商拆夥了,SE回日本去了,<br />
    所以台灣這方面也沒有繼續代理。<br />
    animate開了之後,才又能買到SE的網點。<br />
    所以,目前最方便的購買地點,就是animate了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目錄是有,可是目錄都是截圖,網站反而有小張的整體圖可以看,<br />
    我覺得看網站比較方便說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