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(偽)紳士同盟





畫完啦~~~!!!(灑小花


純手工真的給他難搞!(我敲


是之前擺放很久的高成猛男跟灰音太妹喔!XDDDD


話說這組合很妙(噗)(被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紅綠燈分隔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原本是想看看有沒有新的雜誌跑到全家去

結果意外發現到夢夢的最新期=W=++

所以就買回家了!

裡面最關心的還是灰音情歸何處!!!!!!=口=++++(啥鬼



焚月跟槙楊子的都下檔完結了

有一種"悲傷"的感覺阿!(遠目



觀後感想以後再打吧~~!!(滾滾

4 則留言:

  1.   好乖好乖,果然有乖乖做功課,C老師應該會很高興的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  我覺得你應該寫寫實際用沾水筆完稿的心得感想,好好記錄一下你的使用經驗,這樣印象會更深刻喔。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高成猛男XDDDDDDDDDD<br />
    &nbsp;<br />
    星期一帶來吧!!!!!!我要看>/////<&nbsp;<br />
    &nbsp;<br />
    手工萬歲!!((呀呼~~呼~~<br />
    &nbsp;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哦哦哦!我...我也想看看原稿...(舉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喔喔喔~~畫的太漂亮啦!!!!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本身就是個種村迷。。。(忌妒的眼光 -o-+<br />
    <br />
    雖然說高成好像有點。。。微胖?!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整體感覺很棒呢!!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