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世貿打工



為什麼會畫那麼驚嚇的表情呢?(請往下看XD

Q版要開始畫了=W=+++

已經有人開始質疑MoFei的Q版很久沒見到了,有退步的嫌疑......

所以又要開始放Q板上來荼毒大眾的視網膜了!!(慢著昨天,MoFei臨時被叫去世貿當一日的工讀生030

是負責剪跳撕票的票口人員


說是八點半前到,但到了九點多才陸續有工作人員來


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皿=|||||

(我被耍了!?



剪票時,是用鐵製的打洞器,一整天下來,手已經開始虛脫無力了

後遺症則是"筋拉傷".......(好嚴重=口="

痛的手握筆畫圖有點不從心ˊDˋ

簡直就是手殘嘛!!!(囧


這種工作接一次就夠了!=_____ ="

多接幾次畫圖生涯大概就毀一大半了(汗

愛畫圖的人要多多注意阿!

(MoFei的辛酸血淚史)(誤


展覽會場上湧進了大批的民眾,撕票撕的快吐血


其中還遇到一些"激動"的民眾(廠商)不然就是態度惡劣的廠商



像有廠商人員不配合剪票還兇兇地叫MoFei去問服務台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"""

有沒有搞錯阿!?是你該問才對吧!!!!我可是票口人員耶!(激動


小心我下次不讓你進來!!=____=+ (好像也沒下次....




一天下來,來問資訊的民眾分成三大部分

1.請問摸彩箱在哪?

2.廁所在哪裡?

3.洗手間在哪?


尤其是摸彩箱!一天沒有兩百也有一百次

還不是斷斷續續的,是一個一個的輪流同時間問我=____=||||

中國信託也快講成"中華電信"了(爆

(第一個字都是中嘛...咳咳


工作一整天很辛苦!很久沒體驗工作了,所以肩膀酸腰痛都出現了....真是糟糕阿!=////=||||



下班回家的時候,看到有284公車再等紅燈

想說跑過去看他會不會讓我搭~~結果我敲了敲公車門

那個司機懶趴趴在位子上,對我搖了搖手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____________=|||

(載我一下不行喔?

你給我記住!!=皿=+++

(咦!?好像以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形........








嗚阿阿阿阿!!!!!"亞妹茶"(日文)


隱藏在背後的邪惡(?)勢力是要跪算盤的逞罰阿!!!!(囧


老師是明王阿!!不交作業要跪算盤的

大家怎麼都這麼上進阿!(被巴




明天MoFei要去台中探親

後天就回來了,到時候會張貼新的Q版上去

然後接著,要釐清一下自己的漫畫劇本了0 W 0++

6 則留言:

  1. 到台中,要跟她「報告」正在被明王C師追索著畫畫道業修煉窘境,但,既愉快又長進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(^_^)!<br />
    <br />
    祝台中玩得愉快,要多珍惜相處時光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篇日誌看的我心驚膽跳的....orz<br />
    右手是畫家的生命啊孩子|||||下次剪票記得用左手....(爆)<br />
     <br />
    劇本加油ww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張Q版有"凌虐"的味道...XD<br />
    <br />
    女僕:主人!求求您原諒我!我知錯了!<br />
    <br />
    &uarr;像這樣XD<br />
    <br />
    對了,我也跑去animate看網點了!<br />
    可是我沒買到你買的花樣...<br />
    我想要照片裡中間那個花色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  給二樓:聽說MoFei是左撇子。XD<br />
    <br />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搞笑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br />
    <br />
      MoFei果然是個天生的腐女,竟然可以看到公車司機的懶趴趴在位子上對你搖搖手!@_@bb<br />
    <br />
      你實在是太強了!XD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四樓:<br />
    ........<br />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呃,所以說孩子啊請用右手orz....(爆)<br />
    <br />
    (發完留言之後就在想說菲該不會是左撇子吧,沒想到還真的是...|||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似乎是很辛苦的打工啊@口@<br />
    期待你的每日一Q~(?<br />
    有機會一起討論劇本吧呵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