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魔人課程的感想

發現自己越來越有老婆婆的Feel~~~= 3 =" (嘿嘿)(嘿啥




"奇蒙子"~~~~(心

坐到舒服座椅的公車是件很幸福的事XDDDD星期六有幸由老師介紹,上到若琪姊的課XP


一開始她會先看看我們的作品,給予完稿的指導

(我的不用說了,黑成一團不知道是啥米東西,一點都沒浪漫到=_____="


其他兩位大哥大姐也是有被指出缺點,在若琪姊的講解中,感覺出她專業的樣子!

果真就是不一樣,對於各方面,都有很深層的技巧跟見識!

讓我也學到不少東西


之前畫稿時,把網點縮成了150dpi.....結果若琪姊說那太小了= ="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囧囧囧囧!!!!!!!!!!!!!!!


我....我.........我無知阿!!!!囧"



此時有問到關於"電腦完稿"

若琪姊藉著筆電跟我們講解,像是把顏色倒好,再用"色彩增值"的步驟

色彩增值真的很重要阿!!!!

幾乎大部分都是用那個來製作電腦網點.....

在她講解的同時,我也手拿紙筆抄下我覺得重要的要點

其中也包括

*錯網是長什麼樣子,花網是什麼之類的

*沾水筆的訓練方法!

*電腦貼網的步驟要點跟情境的表現方式等等

若琪姊還拿出了她的完稿跟原稿給我們觀賞,人物的線條真的漂亮!!

果真不愧是大師阿@口@+


結論:

要懂得實際去體驗操作跟上課才是學習的不二法門= =+


p.s

嗚喔喔喔,真是好幸福阿!!(咦?

(被巴飛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告訴你們的,不一定是最正確、最快速的方式。<br />
    你們可以當作參考,嘗試自己完稿,熟練之後,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稿方式。<br />
    完稿過程都要反覆測試,歷經很多錯誤,過程中會抓狂,但請不要氣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喝茶)<br />
    <br />
    恩!感恩啊!老師肯嚴格的教授,學生肯課後整理心得,真是「教學相長」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(今年,的潽洱茶還沒有著落!)<br />
    <br />
    (^_^)!!!等待學生成材的心理太重,就是部適合當老師的C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  那天若琪老師告訴你們的訣竅,都是她自己摸索出來的經驗,所以說,你們真的很幸運,當場就省去了一段嘗試錯誤的過程。(喝茶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