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網路是很恐怖的

今天才想到...自己似乎是個很健忘的人*____*"

老是忘記帶雨傘回家,不然就是隨身碟會忘記之類的...




很久沒用麥克筆了,上的果然也變慢了

但眼睛有故意畫的較大喔=______=+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今天終於買到"放課後的保健室"第一集了(大心

雖然已經出了一大段時間,但MOFEI在看漫畫上面,總是愛選舊貨@____@a


放課後的保健室,要說明,一時還沒想打,等哪天有空就來打看看讀後心得吧=ˇ=

(如果有人會期待的話,MOFEI會很開心)

目前只能說"水城雪可奈真是打破我的眼鏡!!BL界的無名大師阿!!!XD"

以前的畫技不是很討喜,所以MOFEI就自動省略了030

但現在她的畫技進步神速,十萬八千里之差,不同的風格阿!

如果就故事結構來看,水城算是我目前來看,BL界中比較"容易理解"的=     =+




同學今天跟MOFEI提到她有來我網誌潛水


我當下內心很"囧~~~~~~~~~ "


爲什麼....她會知道我的藏身地點,應該很少人知道阿!!(抖


某凌:只要妳一天不換帳號,我就永遠可以找到妳!


MOFEI:囧~~~~~~!!!!!!!!!!!!!!!

(太...太可怕了,網路真是個可怕的東西.....)"Orz



這幾天打算把思緒清一清,想一個較妥當的劇本0_____0


話說我的完稿技術還真糟阿!

1 則留言:

  1. 還有你的暱稱也很好找喔=ˇ=<br />
    (不用兩分鐘就找到了...囧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