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棋盤

昨天老師教我怎麼畫Q板

至今仍深深地回味


"比例"這東西果真是個重要關鍵阿!!=_____=+b





感覺有比之前好!

不過尚缺熟練........Orz我是誰?

遞出名片,我是XX公司的XX職位的張XX,身分證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,

唸書時我是XX學校O年O般的張XX,然而離職了呢?畢業了呢?

一顆失去棋盤的棋子,我不再是XX公司的設計師,我不再是XX學校的前三名,我,就是我自己了

就只是沒有棋盤,不知何用的棋子

你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?想為自己找個什麼樣的棋盤,扮演著哪一顆棋子?

但願你我都是"有用"的人,不是偉大體面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取自張妙如 春麗日記簿第三集


中學時,就買了這本漫畫,只因為他的封面很吸引我,讓我有如看到熟悉的友人一樣

對張妙如的印象就是她創造的人物-春麗

是個多麼搞笑多麼厚臉皮的土女孩,所以忽略了她常附上的生活點滴跟她的人生觀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畫完了一頁漫畫就有了愛上電腦貼網的感覺(笑

1 則留言:

  1. 《春麗日記簿》系列是c大與張妙如老師企畫的作品,能讓mofei數年後還能感動,c大覺得很高興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當初,負責張妙如的編輯,現在可是成為暢銷作家了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人生如戲!<br />
    <br />
    (^_^)!!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